close

調回台灣正式滿5個月,一些生活習慣也調整回來。

等紅綠燈時不會下意識地想按路燈柱上的通行紐、走手扶梯時不會想靠左行走,要買飲料喝時不會說要買泡泡茶或買水。

在新加坡的4年5個月,像夢一般漸行漸遠,看到電視螢幕上出現金沙或魚尾獅景象時,

還會覺得:我真的曾經在這個地方生活過嗎?

2016年12月17日凌晨班機飛離樟宜機場的那刻,我以為自己會哭,然而腦海中卻浮現2012年7月1日下午1點看見樟宜機場第一眼的景象。

當時,不知道將遇見甚麼人、發生甚麼事,未來如同當日的晴空萬里,湛藍無際。

此刻,我也不知道將遇見甚麼人、發生甚麼事,未來如同黝黑夜空,往黎明奔馳。

過去發生的事都有意義,才堆砌成現在。

雖然眷戀著往昔歲月,但我並沒有停下腳步,而是繼續往前行進。

 

街景2

 

看著從無到有的快速道路

街景1

 

人來人往,忠實陪伴我4年半的盟友

陪伴我4年半的忠實盟友,電腦A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