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李宗盛/作曲:李宗盛/編曲:南昌部江

情讓人傷神 愛更困身 女人真聰明 一愛就笨
往往愛一個人 有千百種可能 滋味不見得 好過長夜孤枕

我不會逃避 我會很認真 那愛來敲門 迴聲的確好深
我從來不想獨身 卻有預感晚婚 我在等 世上唯一契合靈魂

讓我搽去臉上(的)脂粉 讓他聽完全部傳聞
將來若有人跟我爭 他答應不會默不作聲
他能不能 能不能
讓我搽去臉上(的)脂粉 讓他聽完全部傳聞
再聊聊若是非得分 先相約誰都不許苦撐
他能不能 能不能 他能不能 我能不能
他能不能 我能不能 他能不能 我能不能


 

Story:

MV由江蕙的妹妹江淑娜和連凱搭檔演出。

今年生日前晚聽著這首歌,比平日感觸良多。

關於結婚,不是努力就有所成。

距離高中時規劃的結婚年紀26歲越來越遠, 心情也從焦慮轉而平靜。

 

想結婚嗎?會啊。

但著急也無濟於事,隨著年齡漸長,認清事實後的淡然倒是未曾意料過。

要結婚,也要嫁對人。

我不知道你在哪裡?可是我會繼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