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er:星期三要出國了。

 

朋友A:真好,去紐約嗎?幾天?

 


小ber:大概一星期吧,包括飛行時間。

 

朋友A:為什麼要趕回來?

 


小ber:專程回來投票的。因為這批投票潮,害得我差點沒回程機票買。

 

朋友A:上星期這時候妳連簽証都沒辦呢。


 

小ber:所以我效率超好。不到一星期,簽證、機票都搞定喔。

 

朋友A:效率個大頭。這種事早該搞定,妳還拖拖拉拉的。不要再重演人可以登機、但是行李上不去,結果被迫搭下班飛機的往事吧。

 


小ber:哈哈。

 

朋友A:別提這個,我倒想問問,妳的旅遊計畫呢?

 


小ber:你是第一天認識我嗎,同學?我的旅遊從來沒計劃的。

 

朋友A:$%&*#@

 

朋友A:那行李箱....百分之百也是沒打包?

 


小ber:有進步了啦,這次有先拿出來,但找不到行李鎖而已。

(其實有鎖頭,但鑰匙不翼而飛,明天要記得買)

 

朋友A:就是還沒打包嘛。

 


小ber:哈哈。

 

朋友A:還笑?ㄟ,我真的記得妳是那個星期三早上要出國的人吧?

 


小ber:正是本人在下。

 

朋友A:10點的飛機,妳要提早到喔,記得喔。

 


小ber:我住桃園,8點出發就OK。

 

朋友A:隨便妳。從紐華克機場到紐約的巴士搞定沒

 

小ber:喔,這個那邊再說啦~~


 

朋友A:(有點火大)勃然大怒妳乾脆到美國被賣掉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