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謝明訓/占峰 作曲:邰肇玫

我的心若不是因為還愛著你
又怎麼會在這裡一個人哭泣
寂寞的午夜裡再重遊舊地
帶著一些心碎 不停地想起

那些熟悉的旋律
曾是你最愛的聲音
我輕輕的唱著 惘悵幾許
那些熟悉的旋律
有我最深的記憶
一次又一次地 縈繞我心底

或許你已找到自己溫暖的春天
我對你的愛也不會改變
我相信在這一生中
你將是我最後的戀人


 

Story:

華視的八點檔長篇連續劇─愛,由金素梅與何家勁主演,當時金素梅的劇中殘障弟弟康安一角也大大有名。

劇情內容不太記得了,倒是記得金素梅演唱片尾曲最後的戀人,同名專輯也到法國巴黎拍外景MV,算是大手筆。

許多童年記憶的旋律,在往後成長路程上總是能獲得印證。

這些感受蔓延成一縷細絲,牽引著我們走向生命中最後的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