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近四點半,還未能闔眼──

行李箱已經快炸開了,但禮物還在一旁乾瞪眼。

 

想不起來還要帶什麼,倒是驚覺回家前特意到唱片行的楊宗緯CD居然忘在櫃檯沒拿走──

那也是禮物之一,大清早的,要去哪那兒再買呀??

 

星期二本想早點下班溜回家收拾,順便買隔音條黏好,看看能不能降低小狗仔的叫聲。

結果,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兩位恐龍前後找我辦交接。

 

新恐龍就算了,那份報表是第一次講解,聽不懂很正常。

至於舊恐龍就太過份,花了一上午就講那份生產力報表,講了跟沒講一樣。

甚至也不用我特意為她慢半拍個性寫的form,是怎樣??

 

原以為舊恐龍的Excel應該還好,今天帶著走一遍,真想掐死她之後再切腹謝罪──

搞什麼?不都已經幫妳把步驟固定好,還亂做一氣?

到底是我表達能力有問題,還是她聽力有問題?

弄到晚上七點快半,計劃全泡湯。

學姐說,我的臉整個都燃燒起來了。

沒錯,我也覺得自己的臉很燙,她膽敢再多耍白痴,我就會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發飆。

 

總算擺脫這些人,放假去。

今天是不能睡,反正要搭十多小時的飛機,就一路昏迷到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